9月9日讓愛蔓延讓愛久久

9月9日台北,近傍晚的時間,我騎著車沿著新生高架橋,乘著徐徐微風,望著台北的藍天,欣喜若狂,我遇見許多具療癒的泡泡雲,好可愛! 我毫不考慮地拿起手機,在每個紅燈停下的30秒中捕捉片刻之美!
藍天白雲,一塊一塊均勻分布的雲朵,實在可愛、又療癒。我隨著雲朵的律動,心情悠然自得起來,哼著旋律,唱起了那首耳熟能詳的民歌: 讓我們看雲去!

哼著、騎著、飛翔著...,不知不覺我騎到華山藝文中心的路口,驚訝地發現,原來已經有這麼多人,跟我一樣被這片銀海深深吸引,此時,深深吸一口氣,彷彿空氣中充滿甜甜的氣息,這樣的祥雲,被這麼多人吸引,祥雲壟罩,心裡就只有感動二字可以形容!

回到家我看夕陽已經西下,朵朵白雲依舊是高掛在那,彷彿在等著我拍下它最後的倩影,這些雲彩讓我愛不釋手,這一片片棉花糖實在太療癒、so sweet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人為何容易受到磁場的干擾?

如何用生命靈數來選擇您的職業

遇見七位主要的大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