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愛合一的能量 0314

戰爭、疫情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落幕?我只知道心中的愛要一直存在,二元對立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,萬物皆有靈,戰爭與疫情犧牲許多無辜的性命,請大家用自己的方式,一起發出祝福的能量。

面對後疫情與無情戰爭帶來的恐慌,印度神童阿南德不只一次在影片中提出中肯的建議,他要大家盡量少接觸手機等電子產品,不要被主流媒體影響操控,逐漸失去自我判斷力,請讓心志保持冷靜,維持應有的平衡。


大地母親,祂只有一個能量就是愛,而人類就只有小我與愛兩種能量,小我是自我的頭腦生成的,而愛存在於我們的心中,這兩股能量會達到平衡,從腦到心,面對後疫情與無情戰爭帶來的恐慌,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春回大地,萬物更新的時間,利用這個節氣的能量,好好地放鬆擁抱大自然,吸收太陽與芬多精,比如說:到海邊聽聽浪聲,讓森林瀑布洗滌身心,再進行深度靜坐冥想,這些方法對於降低負能量是有幫助的,特別是在滿月時,這週四的滿月將會是非常好可以提升心靈層次的機會,不妨趁機好好愛自己!


仇恨與擔憂都是負能量的源頭,一旦我們開始學著謙卑反省,向大自然學習,尊重動物、植物,甚至是礦物,我們是可以彼此和諧共振、互相療癒的,彼此互相合作,因為萬物都是一體的,利用愛的意識與振動頻率來提昇我們的能量,我們都是一家人,今天的烏克蘭,明天可能會是其他國家的無辜子民,全球人類需要共同創造一個無戰爭,只有愛的世界。(We are all part of family. The world is a beautiful family and we are the one.)


保持正念,透過祝福、靜坐、冥想的方式,可以讓我們身心更加放鬆,一旦愈來愈多地球人的身心靈達到平衡時,集體意識會開始提升,當集體意識轉變時,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地呼吸,自信地存在著。每個地球人都從自己開始做起,『我就是愛』,地球上就會有更多善意與善能量產生共鳴,讓我們一起用「愛」溫暖嚴酷的戰地,用「愛」消滅無情的戰火,用「愛」重建地球的平衡!


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祝福所有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,沒有情人也不用擔心,代表我們可以更加地關愛自己,當我們自己變得更好,就有能力將大愛分享給需要愛的朋友,當真正意識到自己是誰的時候,就能夠活出自己真正的面貌。

Lee Healer祝大家 有情有愛❤️!

以上影片有影音檔,歡迎聆聽   https://youtu.be/BI6oAH9zal8

有任何問題都可私訊我的instagram粉絲專頁

歡迎點取下方連結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ehealer_/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人為何容易受到磁場的干擾?

如何用生命靈數來選擇您的職業

遇見七位主要的大天使